ElementWhale1122

Swimming inside you...

关于尊礼你不知道的十五件事

私设预警。

时间线很乱。

1.周防尊和宗像礼司高中时就认识,并且是同班同学,并且是同桌。


2.周防尊逃课时最喜欢的地方是上锁的天台,锈迹斑斑扭一下就能打开的锁。直到有一天他碰到拿着钥匙的宗像礼司。


3.天台是两人之间的心照不宣。常常宗像礼司会给周防尊带一盒草莓牛奶,顺带吐槽几句对方奇特的品味。周防尊会给宗像礼司带面包,因为宗像总是忽略掉吃饭。


4.宗像礼司给人上药和包扎的技术一流,得益于总是打架一身伤口还担心被出云看到之后唠叨半天的周防尊。


5.宗像礼司抽的烟品牌是万宝路,其实他本来不抽烟,只是习惯了这种味道而已。

或许一切都源于习惯。


6.宗像礼司每天都会去看望数次被关押的赤王。周防尊越狱的那天宗像礼司正站在不远处看着他,看着他渐行渐远。


7.成为王之后两人其实都非常明白自己的命运,因此唯独在面对对方时冷静克制,哪怕是于自己最为重要的人。


8.宗像礼司明白周防尊不会听自己的劝说,可是他仍然忍不住去挽留他。


9.周防尊觉得自己应该认真的和宗像礼司道个别,因而他说的最后一段话的最后一句是“再见了,宗像。”


10.高中毕业典礼时周防尊不知道从哪里听到的,动作颇为粗暴的扯下宗像礼司衬衫的第二颗纽扣,同时也把自己的递给了他。


11.宗像礼司一直随身带着那颗纽扣,而纽扣表面因着时常的抚摸而泛着干净的光泽。


12.周防尊的葬礼是宗像礼司执意举办的,只是为了更好的,庄重的道别。


13.宗像礼司在周防尊死后连续工作了三天,不眠不休,这大概是这个冷静的人最疯狂的一面了。


14.周防尊会找宗像礼司一同喝酒,在他生前,只要想到的时候。哪怕他们之间已经相隔千山万水。

巧的是每次两人中都会有一个喝醉。


15.他们从来没谈及过爱这一字,却从来没离开过这个字。

“无一句是情,无一句不说情。”

这是他与他的心照不宣。




其实大致会和即将写出来的中长脑洞有关联。然而我好懒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