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ementWhale1122

Swimming inside you...

芬格尔的夏季攻略

2017年度红旗手芬格尔的心路历程。

芈子栖:

路明非觉得舍友有些奇怪。宵夜不吃了,小电影也不常看了,看见师姐口哨都不吹一个。整天窝在床上敲字,不知道神叨叨研究些什么。


“夏师妹,听说你们中国宣传建设社会主义,我知道芝加哥有家影院最近上了部讲这个的电影。去看看吧?楚师弟也说会去。”芬格尔蹲在夏弥教室外,诚恳地望着她。
“好呀!”


当晚,临时组成的卡塞尔F3奔赴影院。却被工作人员告知他们的票是分开的,楚子航在A1,其余两人在A3。楚子航不疑有他,领了票进去建设社会主义了。芬格尔满面春风地拉着师妹上了二楼。
偌大的放映厅,只有他们两个人。芬格尔等夏弥落座后,悄悄打开手机按了键。
咔——
灯光渐暗,屏幕亮起。夏弥抱着桶爆米花啃着,腮帮子鼓鼓的像只小松鼠。芬格尔心神一动,不由自主凑近了她。
“唔…师兄,这部电影不是八一制片厂出的呀?名字叫什么我搜一下,我还和楚师兄打赌了呢。”
芬格尔咳嗽一声,朗声道“喜欢你。”
“现在广电胆子这么大?名字不像正旋律啊!”
“不,就叫《喜欢你》。我也喜欢你。”他一字一句道,标准的普通话。


路明非趁败狗外出的功夫翻了他的电脑,找到了一个叫“路明非看了是狗的文件夹”。
比脸皮厚?他冷哼一声点了进去,里面整整齐齐码着恋爱教程、中国恋爱电影赏析、2017年中国电影预测。


最下方的Word文档,名为《芬格尔的夏弥攻略》。


“我靠这败狗!为了泡妹黑了人家电影院系统!”


女主角 @陆南酒

评论(1)

热度(11)